xxxx然

浪漫逃避行,想去没有你的世界

© xxxx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就是人类



  对我而言,比起死亡,似乎活着更令我恐惧——《就是人类》


  他究竟是如何爬上那座山顶的呢?

  尸体与尸体,互相堆叠,高耸入云。连血都似乎流尽了。山的顶部由红色绸缎制作的椅子,反射着奢侈的光芒。他不由自主的往前行走了两步,于是凭空出现的手给他带上了名为英雄的桂冠。桂冠有如铅重,在他耳边唱着颂歌。

  它说:请坐到那张椅子上去。

  肘关节生了锈,连同膝盖也是一样,乖乖的木偶任由细线牵引着坐到了座椅上。

  桐生战兔在坐上去的瞬间明白了这个椅子的异样——这是由人血浸染而成的红色的,尚未干涸,新鲜的刺眼。浓厚的血腥味令人呕吐。而颂歌却更加嘹亮。

  ——为我们的英雄,桐生战兔,献上王座!

  他也终于看清了自己脚下到底有着什么,他认出了那只手是美空的,还有睁着眼睛惊恐的万丈龙我,冰室幻德,猿渡一海,还有三羽,他甚至没能流出跟人类一样的鲜血就死去了。但他的尸骨依然在桐生战兔面前。睁大了眼睛,静静的看着桐生战兔。

  他在嘲讽桐生战兔:你究竟能算什么呢?

  是怪物,是神明,是救世主?

  我只是想拯救这个世界而已!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一个人。他大喊着,对着尸体大喊着,但是尸体不会说话。于是声音回荡在空中,在令人窒息的沉默10秒钟后,这座山振动起来,发出了非人的刺耳声音。

  尸体在笑,嘲笑着王座上的英雄:你早就不再是人类了。看看你的脚下!摸摸你的王座,回想一下你的自身!

  你必然永远沉浸在杀戮中,会那么的一个又一个的扭断我们的脖子,这就是你的陌路。好好看看你的手吧,他们已经开始smash化了,你不过是一个怪物而已。一个人造的,偏执的,必定走向死亡的怪物。

  你杀死了我们,也终将杀死你自己。

  血漫过了山的顶部,漫过了膝盖与完全变成怪人形状的手臂。

  红与蓝色的瓶子失去了他们的光辉,人们从血海中抓住了桐生战兔的脚,手,他的一切。如同藤蔓缠绕住了他,带着冰冷的恶意。

  如果这时候能够变身的话,必须,必须得变身逃离这里!

  手中凭空被塞入了一份冰冷的物件,血已经漫过了他的腰,必须得有所行动,桐生战兔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将右手的物件高举。他这才发现,他所拿着的是那个恶魔的道具。

  危险扳机

  血液沸腾起来,他们催促着桐生战兔按下去,按下去。

  成为真正的恶魔。

  恶意的细线再次束缚了他的全身,夺走了他身体的控制权。他似乎隐约听到了evolto的笑声,期待着他的毁灭与绝望。

  Max Hazard On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如今的我已经无法再成为假面骑士了,不再是英雄的我,于这个世界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。沾满了鲜血的手,难道我,我也已经是恶魔了么。

  如果把“爱”反转,我是否就能投过玻璃看到什么呢。

  在街角晦暗的霓虹灯下,雨悄然落了下来。街道是如此安静,他是明白原因的。

  因为战争,因为骑士系统,因为自己。

  人们惶恐不安,流离失所,毁灭的街道,贪欲的领导者,帷幕背后微笑的黑手。一切混着灯光与雨水从头发末梢滴落。

  桐生战兔为何在此?他逃出了咖啡馆,明明不该如此,但他却这样放任了软弱的自己。

  他还是碰上了一些人,一些染着头发的青年,打着耳钉,吸着烟,老虎机唱起了歌谣,硬币的碰撞声。没有人试图跟桐生战兔搭话——一个不撑伞的怪人,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无人商店的烟酒,混乱解放了他们的道德,少女和少年们结伴前行,如同盛大的游行,他们拍着手唱着歌,在这个空旷的街道上踩着水坑把泥水溅到自己的同伴身上,追逐打闹,拿着各种颜色的饮料,还有五颜六色的伞。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他们,他们从桐生战兔身边擦肩而过,发出或大或小不耐烦的恐吓。

  英雄一文不值。

  为何在此?为何在此?

  桐生战兔感受到了一丝的焦躁,北都的进攻不知道何时会再次发出,而他……而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。他的世界天旋地转起来,噪点与杂音,是雨水模糊了他的眼,还是他已经无法看清。心脏激烈的跳动着,他摇摇欲坠,想往前走去抓住那束光。

  他摔倒了。

  雨打湿了最后一块干净的土地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